Wednesday, June 13, 2007

Thanks~

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
我原本就是个不精通电脑的电脑白痴,
所以这次可真难道我了,
database system,
tao tia arh(hokkien)=头疼啊~
说真的,
我真的有尽我所能去了解怎么去"操作"这个难搞又讨厌的功课,
但是每次不跟我合作的电脑常让我无心做下去,
真得很想放弃,
但是....
重点来了!!
在文莱时,
louis "协助"了我一些,
但主要的拯救者是黄于雯!
要是没有她这么一个那么乐意助人的38婆,
很欣赏她这一点-说真的,她对朋友真的算很不错, 至少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我是这么觉得)
我必死无疑...

WHY?
kerana 虽然昨晚她已经很累了,
但为了不让我死到cham cham,
竟然尽量帮我完整所有重要的部分,
熬夜至大约五点...
其实心里真的有感动..
感恩...
我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机会调换角色,
有来有往嘛...
但是应该没什么机会啦..
哪个38婆比较喜欢"自力更生"
不像我,一遇到难题,
很快就撑不下去了..真是没用...hai..
以前每次都有姐姐的协助,鼓励...
所以渐渐的成了依赖...
不行!!!18 岁的成年人不可以在这样下去,
所以呢,
我需要更努力做每一件事情,
毅力...我需要你..哈哈...
好笨哦..写下那么感性的话...
很不沈佩霓~
再一次...谢谢每一位那么乐意帮助我的人,
当然除了于雯,还有所有帮助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的生活过的平顺许多...
p.s 要真正写下我要表达的事情,唯有用华文才行得通哦。。。*无聊*

1 comment:

IngSiang said...

Haha, so it's all done? =) Sorry that I didn't come this blog for quite some days, had been busy with some stuffs, hmm, c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