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07

fan2

I tend to think deepli over small matters,
as in wat my frens said about me...
*unintentionally*
lookin at d bright side,
I can reli improve myself n bcome a better person each time
on d other way round,
it's so troublesome dat it caused me to ve too much worries...

我说话真得很冲动吗?
难听一点的话-说话不经过大脑~=(
ey..这是我的特点咧---单纯!!
可是哦..
自己真的没发觉过...

比起赞赏,
我真得厌恶批评,
受不起这种“打击
对我内心的打击。。
太容易受伤了。。。
这就是我的弱点~
但比起我身边的一些朋友,
我说话还不至于会伤人太深吧?
我已尽量“三思而后行”了。。。
但还是不够成功。。。
做人难,难做人。。。
好想好好的叹一口气哦!!!

虚假。。
我相信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有这么一个缺点吧?
我承认在必要的时候,
我会显得虚伪,
但若这能让大家都
少一些争执和不愉快,
何乐而不为呢?
有些时候,
我还蛮羡慕厉害掩饰自己的人,
这些“精”人,
经常可以让身边的人认为他们是大好人,
但其实心机中的可怕又可怜。。。
可怜的是,
这些人已迷失了自己,
在掩饰的过程中,
他已迷失了真正的自己。。。
是真是假,自己也模糊了方向。。。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友情。。。
对我来说,
好难捉摸。。。
友情也有一厢情愿的时候,
常会有自称好朋友的”好朋友”,
表面看起来感情无比的好,
但其实当中还是有些不为人知的故事,
很有趣吧?才怪!
就是因为这一切的一切,
才会使得友情变得如此复杂。。。

有些时候,
努力对别人好是没用的,
因为与你无缘的人永远不会感受到这一点,
我真得太相信缘分了,
不管是恋人,朋友,
强行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当中的感情也不一定会因为你付出的一切努力而增长,
所以虽然在过程中回收了点伤,
但事情总有雨过天晴的时候。。
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待续*

4 comments:

KuiChuan said...

Hey, cheer up dude!!!

IngSiang said...

我不觉得你说话很冲动也。

城市人就是虚假。。。所以有时我反倒喜欢kampong人。。。

常会有自称好朋友的”好朋友”,
-- 所以我喜欢交"会心一笑“的朋友:不一定很要好,甚至可以很陌生。。。 但是偶尔聊一聊心事,交交心,却可以永生难忘,更胜那些所谓的“好朋友”, 就像你我一样,我们不算“好朋友”吧?但我们曾经交心,那天我们见面了,不一定可以聊起来,但肯定可以对彼此“会心一笑"。 =)

不管是恋人,朋友,
强行是改变不了什么的,
当中的感情也不一定会因为你付出的一切努力而增长,
-- 但是人就是犯贱啦,哈哈哈。。就像你从高楼大厦上掉下来。。可是你捉到栏杆了。。。你不想死,可是不够力把自己拉上去。。。。 咋办?半死不活咯。。。xD

IngSiang said...

那天我们见面了,不一定可以聊起来,但肯定可以对彼此“会心一笑"。 =) <-- 是哪天。。。one day... xD

Anonymous said...

hey,

i have the same problem when i reach here in KL.. i'm wondering whether it's the common problem face by people from Brunei..

But, there is one friend always with us and is up to us to accept him or not..

He who has been crucified and resurrected.. Jesus Christ. This is my testimony.. My life has been blessed greatly when i truly learn abt him. I won't be bothered by friend problem..

Vi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