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Happy? Sad?

copied pasted from asq's website.

A comment from 路人: 23-May-2009

我觉得今年新秀歌唱技巧要加强。比起星光,本地的新秀水准在上次踢馆赛一目了然。 自从张栋梁后,实话实说,像完倩的目前有几个?不想成为一片之星,请大家加油。 我觉得个人特色很重要,因为你在比赛可以打造你的形象和歌路。好像林建辉,在比赛和现在完全是不同风格。所以,如果你们可以在比赛就有个人的风格,和明显的特色,观众将印象深刻。想走这条路,就要好好计划。
" 有一个较肥胖的女参赛者,我觉得你有很强的特色,可是必须要赶快再更突出,声音不错,造型可以再换,可以再瘦,不用怕,徐佳莹不是瘦了吗。建议可以用自己的声音风格唱出特色很强的歌手的歌,如果你做的到,你将会是下一个明日之星,不是一片之星。祝福你们"
is she referring to me? "
肥胖的女参赛者" should be me EH? HAHA=)

=D
=S
=)
=P
confused. haha, but thanks for the comment thou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