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突然感觉整个人就很肤浅,
因为很多原因。
觉得信心都是从外貌得来的,
自己胖,
有很多时候就是提不起劲来。
但是,矛盾的是,
胖,心情更差,更想吃, 吃了开朗一些。
很笨对吧?

心情起伏不断,为了一点小事竟然可以心情不好,
刘海遮住了眼睛,
觉得自己今天很丑,
就可以摆一张臭脸,
同学跟我讲话也心不在焉,
说话也口齿不清了,
要好好的保持情绪, 行为的最佳状态也是一项挑战。

是什么导致成这样的我?
嘴巴还是要这么贱,
不想要这么的伤人,却又更狠,
我到底怎么了。。。
自己都觉得很恶心。
‘恶心’这个用词很怪吧,
但那正我内心的感觉。

事物逐渐复杂了,
太难了,
做什么都觉得自己不够好,
什么都不简单,
说话,做事,什么都需要技巧。
谁说有竞争一定比较好?
我会说,
当你知道你会彻彻底底的被比下去时,
那一份斗力就会慢慢的少了。
但我仍坚持不放弃,
虽然辛苦,
但我会一直记得,
没有事情是经过努力而做不到的。
艰辛过后一定会有彩虹。

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都已经没了定义。
见仁见智把我猜是。

生活真是不简单,
用来真正思考的时间应该加倍,
得好好磨练自己了。
=)
cheering up myself.

No comments: